close

【有市集】5/17和18 我們要去東海創意市集喔! 
      話說...這是梁梁的第一個市集 
      以往我都是寄賣點的方式加網路 一起銷售
      但是今年夏天我會開始跑市集囉

之前不跑市集的原因有:
天氣熱→會過敏
人多車多→會過敏
太陽大→會過敏

對,來攤位 妳一定會看到一個臉紅咚咚的我
請別在問我敘酒的問題 我已經很久沒喝了


這次為了市集特別請教紙類達人 奶茶 如何做飾品的包裝
本來是想買現成的紙袋的 因為懶
不過後來和奶茶研究出小紙袋 實在太可愛啦~~
希望收到商品的買家们 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h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