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話】
籌備了一年多的包包 終於...它上市了
只有幾個的現貨 可能是我真的太龜毛
它才會那麼晚誕生 一開使自創品牌就是要打包包市場
必竟前一份工作還是包包設計師 而離職後我想開始自己的包包品牌
卻確無意闖入了飾品的世界.....^^"
真的很希望能把包包經營起來  才不枉我對包包的熱情~
真的不誇張..昨天po好小包包後我竟然睡不著
很高興 也有擔心 也有點想哭...
因為從一年多前設計圖交給工廠打樣 再打樣...再選料 又沒料 再選選選....
加上飾品又忙 一度想放棄包包的~
不過...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套句撒狗血的話...
"它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希望每位帶它回家的主人都會愛惜它 ^^
我也會更努力經營包包的....sorry 廢話有點長:P
目前包包只在拍賣上買的到 寄賣還沒有喔!
購買大包+小包 可打九折喔!原價$1400 特價$1260



超實用的大Tote! $950
尺寸:
最大寬46 x高32x厚12.5cm 
材質:金絲帆布+PU皮革




內裡有三個顏色~稍後補po



可愛又實用的隨身手提包-$450
尺寸:最大寬46 x高32x厚12.5cm 
材質:金絲帆布+PU皮革


現貨剩四個 售完需等追加喔!



【飾品新品】March

人氣王電吉他推出髮束了!-$320
一次購買兩個-一個$300
綁起馬尾簡單好看 外出戴在手腕上也可當手環~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h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