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hukurou這個品牌滿一歲了..
真的非常感謝一路支持hukurou或是梁梁的人
一年雖說時間不長 但是確是我人生中很大的"點" 一個選擇點
一年半前 我選擇辭去設計工作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那份工作)
想自創品牌設計包包 但卻在半年後 我賣起了自己做的飾品...
人生有很多叉路等著我們去選擇
我選了一條女工生活 從那時開始 我的指甲沒一天是完好的...
一年來受很多人的鼓勵 在yahoo拍賣上 很多買家的支持與肯定 也是我能堅持到現在的因素之一
旁人有時會說 這樣路邊攤價格的東西 何必堅持太多品質細節
可是我還是覺得 好東西一定要讓人常用 也要有長久的壽命和不退流行的設計
非常感謝有你們 不論是買家 我的朋友 或是家人和寄賣店家们 
我會繼續堅持好品質 也會不斷開發新設計
各位要繼續支持hukurou喔!

梁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h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